讓你 RS485 區網連結更穩,通訊更順 ── 工業級光電隔離型 485 HUB 分配器帶您體驗無限可能!

讓你 RS485 區網連結更穩,通訊更順 ── 工業級光電隔離型 485 HUB 分配器帶您體驗無限可能!

讓你 RS485 區網連結更穩,通訊更順 ── 工業級光電隔離型 485 HUB 分配器帶您體驗無限可能!

您的通訊需求不斷增長,而我們有解決方案!推出我們的全新隔離型雙向 8 口 RS485 集線器 485 HUB 分配器,為您的工業自動化提供更穩定、更可靠的通訊環境。你的 485 網路是否老是不穩定? 你有想過是否因為外部的干擾而造成通訊的問題,這些其實在簡單的 485 通訊也許不常見,但在實際的產線上卻是搞得工程人員疲於奔命的主要原因。

隔離型 485 集線器的主要功能

  1. 抵禦外部干擾: 隔離保護能夠有效抵禦來自外部環境的干擾,例如電磁干擾(EMI)和射頻干擾(RFI),這些干擾可能來自其他電子設備、電源變動、或是周圍的設施。隔離確保通訊線路免受這些干擾的影響,提高通訊的穩定性和可靠性。
  2. 防止接地迴路: 在一些應用場景中,通訊設備可能存在不同的地點或地勢,可能會產生接地迴路。接地迴路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數據錯誤等問題。隔離保護可以有效防止接地迴路的產生,確保設備之間的連接不會影響通訊的正常運作。
  3. 提高安全性: 在某些應用中,特別是在工業自動化和控制系統中,隔離保護還能提高整體系統的安全性。隔離可以防止潛在的故障或故意的攻擊,確保數據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4. 擴展系統可靠性: 隔離保護有助於提高整個系統的可靠性。當通訊環境變得複雜或不穩定時,隔離可以減少數據傳輸中的錯誤和干擾,確保系統長時間運行而不受到中斷。

主要特色:

  1. 穩固的隔離保護:
    485 HUB 分配器擁有先進的隔離技術,確保您的通訊線路不受外部干擾,提供穩定、可靠的通訊連接。600W雷電浪湧保護電路提供1000V隔離電壓,有效抑制雷電和ESD保護。工業隔離保護內建光電隔離保護電路,可有效隔離RS485主從設備,避免設備間地電位差的損壞,防靜電防雷擊。抗突波,適用於可靠性和安全性要求高的工業環境。
  2. 雙向通訊:
    支援雙向通訊,使得數據的傳輸更加靈活,同時滿足不同應用場景的需求。內置CPU處理器自動檢測通道數據流方向,自動確定通道狀態,自動切換使能控制電路,輕鬆解決RS-485收發轉換延遲問題。
  3. 8 口 RS485 集線:
    提供 8 個 RS485 接口,滿足多設備連接的需求,讓您的系統更加靈活擴展。
  4. Plug and Play:
    簡單易用的 Plug and Play 設計,讓您迅速部署,節省時間成本,專注於更重要的任務。
  5. 廣泛應用:
    接電源,寬電壓輸入,外接電源,安全可靠,適合戶外使用,DC9-​​40V寬電壓輸入。適用於工業自動化、建築控制、能源管理等多個領域,提供最佳的通訊解決方案。

為何選擇我們的 485 HUB 分配器?

在通訊領域,穩定性和可靠性是關鍵。我們的產品通過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每一個細節都達到最高標準。不僅如此,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隨時待命,為您提供專業的支援,確保您的系統運行順暢。

立即升級您的通訊系統!

無論您是追求更高效率的生產線,還是需要一個可靠的通訊解決方案,我們的 485 HUB 分配器都是您的理想之選。立即升級,體驗連結更穩,通訊更順的新世界!

 

導軌安裝支持 支援35mm標準導軌,附導軌卡扣,安裝方便。

產品連結 https://www.taiwansensor.com.tw/sku/IOT-006042

分享到社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