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中心

歡迎進入 台灣智能感測科技 客戶服務中心



最新公告訊息

【2024 農曆春節】配送公告/客服服務時間

【2024 農曆春節】配送公告/客服服務時間 本公司農曆春節休假時間為113年2月8日至2月14日,於113年2月15日開始恢復營業。休假期間如需服務請留下郵... 閱讀更多

Raspberry Pi 基金會宣布推出 Raspberry Pi 5 樹莓派 第五代 全新上市

Raspberry Pi 基金會宣布推出 Raspberry Pi 5 樹莓派 第五代 全新上市 今天,我們非常高興宣佈即將在十月底推出 Raspberry ... 閱讀更多

【通知】07/27,28 線上訂單,因受杜蘇芮颱風影響,將延遲到貨

親愛的顧客您好, 感謝您平日對台灣智能感測科技的惠顧。 受杜蘇芮颱風影響,07/27  與 07/28 於官網下單的訂單延遲發貨。預計在 07/31... 閱讀更多

Home Assistant 是一個開源的智慧家庭平台

Home Assistant 是一個開源的自動化平台,旨在實現智能家居和工業應用。它支持多種智能家居設備和應用,能夠整合多種品牌和型號的設備,包括照明、暖通、安... 閱讀更多

2023 農曆春節連假 官網出貨時間公告

春節期間暫停出貨公告 CHINESE NEW YEAR HOLIDAY NOTICE 親愛的顧客您好,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於台灣智能感測科技的支持... 閱讀更多

暫停台南自取提貨服務

親愛的客戶您好 因應今日台南市出現百起感染源不明之本土病例,致社區感染風險增加,為了您的安全與出貨部門的運作,即日起台南市鄉親的門市自取服務暫停至另行通知。造成... 閱讀更多

全家物流配送狀態說明

親愛的客戶,您好 全家超商因為全家日翊物流中心防疫措施,因配合政府防疫規範,全家進行作業流程調整,超商取貨包裹預計將延遲3~5個工作天配達門市,請於收到貨到門... 閱讀更多

2022 春節連續假期出貨時間公告

台灣智能感測科技 於 2022/01/29(六) ~2022/02/06(日) 適逢農曆春節連續假期,故於此期間暫停出貨,若您期望在連假期間收... 閱讀更多

常見問題 FAQs


請您至「客服中心」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速為您查詢商品流向。
目前商品的配(寄)送需有指定收貨地址,故無法指定郵政信箱為配送地。
您於登入會員後,至『我的帳戶』→『訂單』查詢配送狀況,訂單狀態:處理中-表示訂單已經開始準備包裝出;已配送-表示廠商已送交郵局或貨運寄送。若您當時選擇首次購買,則於此頁面下方依訂單編號進行訂單查詢,一樣可以確認訂單配送狀態。
台灣智能感測科技非常尊重客戶隱私權。 因此,對於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均有嚴格的保密措施。並依據制定之隱私權政策,蒐集、 管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 相關說明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若您是超商取貨付款僅能採取貨時付現金方式
(處理方式1)選擇門市時出現input error、開啟逾時或傳送資料有誤 若是於選擇7-11電子地圖時,出現以上的錯誤訊息,可能與您電腦設定有關。 若您是IE的使用者,請選擇工具列上的「工具」→「Internet 選項」→「安全性」→「Internet」→「自訂層級」,在視窗下方「重設自訂設定」中的設定改為 "中安全性"後確認再重新連線上網試試看。 若是其他狀況,煩請您來信客服提供完整的訊息,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處理方式2) cookies設定 煩請您選擇工具列上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隱私」→「進階」→勾選「覆寫自動cookie處理」後,再重新試試看。
因部份商品體積較為特殊或者過於龐大(長、寬、高)超過目前超商門市取貨限制,故超商不受此類商品的取貨服務。 對於某些單價較高的商品,超商門市亦不收受處理。 該商品目前未配合超商門市取貨之服務。 您已超過一定比率訂單未至指定門市取貨,故本公司已先暫時停止您的門市付款交易。
您可以於客戶服務中心網頁點選「聯絡客服」中點選所要反應的商品並將反應事項陳述及表明需求。
若您發現商品有短缺的現象,請您至「客服中心」提出客服訊息與我們聯絡。
  • 週一至週五一般上班日,收單時間為下午 16:00 分以前完成下單者,視為當日訂單辦理出貨。超過時間則為次日出貨。
  • 超商取貨:訂購後兩個工作天內送達門市。 (週一至週六)
當您成立訂單後,台灣智能感測科技官網系統會發送 email 至您的信箱,您也可以透過台灣智能感測科技官網「我的帳戶」查詢。
每筆訂單的消費金額,只要在200元(含)以上,20000元(含)以下,都可以使用超商取貨付款。
除特殊原因外(預購、特別訂製商品除外),一般在訂單確認後2-3天內(不含例假日)將貨品運送到指定地點。您可在「我的帳戶 - 訂單」內,查詢您最近訂購商品的送貨狀態(處理中-表示已經接少訂單並準備包裝出貨;已配送-表示 TaiwanSensor 已送交郵局或貨運寄送)。
  • 週一至週五一般上班日,收單時間為下午 15:30 分以前完成付款者,視為當日訂單辦理出貨。超過時間則為次日出貨。
  • 一般商品:出貨日後2~3個工作天左右送達。
  • 超商取貨:訂購後兩個工作天內送達門市。 (週一至週六)
在您收到訂購商品時,我們隨貨為您附上了「商品明細表」,請您依表核對包裝箱內的商品內容,若有不符或短少,為確保您的權益,請於24小時內於網頁「聯絡客服」中反應,由網路客服人員為您服務,我們將為您作紀錄並進行處理。商品明細表為退換貨憑證之一,請您在 7 天猶豫期內,妥善保管勿毀損丟棄。
可以的,請您於訂購流程中選取訂購人資料發票開列選擇公司用 (三聯式) 並輸入您的公司統編及抬頭,發票與貨品會一同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