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The New Way to success.advance.progress.


世界知名廠牌

遵循業界標準製造的優質產品,正廠零件讓您安心,值得您的信賴。無論您何時需要物美價廉的高品質零件,我們都將能滿足所需。

琳琅滿目的產品,皆可快速派送

強力的代理網絡。競爭性定價,省去貨比三家的麻煩。價格也極具競爭力的零組件和設備,上千種現貨產品大幅提升附加價值。

智能感測科技無所不在

協助企業以較低的成本開發內建智慧感測器的設備機台,各領域製造業也才能用低成本,取得具備客製化的智慧感測資料收集與分析服務

最新科技產品

我們每天都積極地向創新利基廠商和世界級品牌蒐集新進的科技商品,提供您更多選擇與競爭優勢。

工程師及採購專員的好夥伴

提供電子、自動化和控制元件、工具及耗材,服務遍及台灣各上市上櫃公司。更是中小企業最佳的合作伙伴。

資訊、支援和創意靈感

我們能做的不只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適合的產品,還期待能夠與您一起激發創意並實現。竭盡所能的協助您實現創意潛能。
0
+
個快樂的老客戶
0
+
全球知名廠牌
0
+
開放專案提供
0
客戶滿意度

我們期許 與人們分享製作電子產品的快樂

目標:創建了一個線上學習電子學中心,旨在為所有年齡和技能的學習者開發並引進最佳設計的產品

我們會一直努力將高級工程師才會的“數學和物理”技能與構建和解決問題的技能分離開來,這些技能使得開發更有趣。不僅從教育或到生活上的應用甚至在工業領域上的問題都能透過科技來解決問題或者滿足創意的實踐。讓有想法的人可以看看生活上或者工作上的問題和需求慾望,進而從這些科技領域的電子產品中獲取些東西與經驗。讓任何人都能更輕鬆地製造和建立他們的電子夢想。

Just do it ! 你可以獲得

想像力與創意的實踐
100%
親自動手做的成就感
95%
電子知識與程式鑽寫能力 
75%
職場的競爭力與戰鬥力
85%

代理銷售品牌與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