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台灣智能感測科技採購電商平台正式營運 打造千種感測器電商平台

全新台灣智能感測科技採購電商平台正式營運 打造千種感測器電商平台

The New Way to success.advance.progress.


世界知名廠牌

遵循業界標準製造的優質產品,正廠零件讓您安心,值得您的信賴。無論您何時需要物美價廉的高品質零件,我們都將能滿足所需。

琳琅滿目的產品,皆可快速派送

強力的代理網絡。競爭性定價,省去貨比三家的麻煩。價格也極具競爭力的零組件和設備,上千種現貨產品大幅提升附加價值。

智能感測科技無所不在

協助企業以較低的成本開發內建智慧感測器的設備機台,各領域製造業也才能用低成本,取得具備客製化的智慧感測資料收集與分析服務

最新科技產品

我們每天都積極地向創新利基廠商和世界級品牌蒐集新進的科技商品,提供您更多選擇與競爭優勢。

工程師及採購專員的好夥伴

提供電子、自動化和控制元件、工具及耗材,服務遍及台灣各上市上櫃公司。更是中小企業最佳的合作伙伴。

資訊、支援和創意靈感

我們能做的不只是以合理的價格提供適合的產品,還期待能夠與您一起激發創意並實現。竭盡所能的協助您實現創意潛能。

分享到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