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推出新的 Arduino Yún Rev 2

Arduino 推出新的 Arduino Yún Rev 2

原始板是第一個基於Linux的Arduino板,將其放置在Arduino系列中的獨特位置。它將基於ATmega32U4 的“經典” Arduino與運行Linino(基於OpenWRT 的MIPS Linux發行版)的400MHz Atheros AR9331 MIPS處理器結合在同一塊板上。

新的Yún具有與原始板相似的配置,並使用相同的兩個處理器,使其向後兼容其前身。但是,電路板的佈局已進行了一些體系結構更改,以解決原始版所遭受的問題。

最明顯的變化是以太網和USB插座的位置。現在,USB插座水平而不是垂直地安裝在板上,並且USB插座和以太網插孔都“通過板”安裝,而不是表面或通孔。這意味著兩者都具有較低的外形,並顯著降低了使用屏蔽罩時發生意外短路的風險,而最初的Yún則因這樣做而臭名昭著。該開發板還具有大大改進的USB集線器和更強大的電源。

開發板的軟件堆棧也受到關注,OpenWRT已更新到最新版本,並且在Arduino到Linux橋上增加了SSL支持。

分享到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