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軸機械手臂組裝教學

所有配件展示(不含舵機和螺絲).

將兩個U型橫梁如圖固定好。

將多功能支架如圖固定在橫樑上方,注意方向,方向錯了下面固定舵機以及其他配件會很麻煩哦。

將舵機裝好舵盤,再安裝在多功能支架上,注意舵機的方向,(下面每個舵機都要先安裝好舵盤,後面就很方便了,由於舵機都是180度的,安裝之前先將舵機旋轉到合適的方向)。

再將一個多功能支架安裝在舵機上。

在多功能支架左邊中間的安裝孔插入M3*10的長螺絲以便安裝軸承。

將舵機如圖安裝好。

如圖將U型支架安裝好,裝好軸承擰上螺母。

在U型支架上繼續安裝一個U型支架。

將一個U型支架和一個L型支架,如圖安裝好。

再安裝一個多功能支架,注意安裝方向哦。

在多功能支架的右邊中間的安裝孔中插入M3*10的長螺絲以便安裝軸承。

如圖安裝好舵機。

如圖將安裝好的支架裝在之前裝好的機械手上,並裝好軸承,擰上螺母。

如圖將兩個多功能支架固定好,注意方向。

在上方的多功能支架上裝好舵機,要注意舵機的方向,並在下面的多功能支架右邊的中間安裝孔中插入M3*10的長螺絲,以便安裝軸承。

如圖將下面的舵機也安裝好,注意舵機的方向,螺絲使用M3*6的短螺絲。

將上面裝好的舵機安裝在之前的機械手上,並裝好軸承,裝上螺母。

將舵盤如圖裝在機械爪子上,擰上M3*6的螺絲(必須是短螺絲哦)。

再如圖安裝好舵機。

將機械爪子安裝好。

安裝好的整體效果。

 


您已經成功購買本項商品: